IMG_6932.JPG  
很少跨足到台北東區,這次難得抽到了免費的兌換卷,
再加上kate也大力激賞此家的拉麵,
因此,和朋友三個人就約了進補日(11.7)來去呷補啦!!

 
    IMG_6927.JPG     
從190巷巷子進去後,還滿顯眼的,遠遠就可以看到高烈堂的招牌。
要去吃之前就已經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評價都還滿高的,尤其是它的黑糖咖哩

IMG_6940.JPG  
當天五點多到的時候,裡面已經有好幾桌在吃了
店面不算太大,但裝璜的還滿有日式風格
進入店內坐定後,服務生會先送上一杯熱麥茶,寒風裡真的會令人感到溫暖

 
IMG_6930.JPG  
kit點了黑糖咖哩飯,kate也點了他極力推薦的白蛸究極拉麵,
以東區的價位來說真的還滿便宜的,
除了拉麵外,其他都是套餐式
不過如果吃不夠還是可以加點其它配料

 
IMG_6929.JPG  
我點的當然就是炸豚排可樂餅定食, 它就比較屬於一般我認知的"東區價位"啦~

IMG_6948.JPG  
黑糖咖哩定食,附沙拉和蜜茶(我覺得有點過甜,反而熱麥茶比較優)
雖然我吃不太出有黑糖味,但咖哩真的滿好吃的,我一直偷挖到我的白飯配飯
重點是,這裡可以"免費續白飯"哦~~
kit就續了一次,只能說讚啦


IMG_6953.JPG  
kate點的拉麵,白蛸就是花枝啦
大骨湯頭的味道很濃郁,配上青菜嘟嘟好
多人一起吃就是有個好處,都可以沾一點
我想,最超值的就是我吧XD
IMG_6945.JPG  
將將,這是我的炸豚肉可樂餅
送來時,還覺得不太起眼
但咬下去,
哇靠,不誇張,我好喜歡它那個外衣卡滋脆脆的口感ㄛ
配上肉汁,好好吃!!!
IMG_6958.JPG  
可樂餅包著滿滿的馬鈴薯內餡
口感綿密內軟外酥
這兩樣主菜真的讓我們都很滿意
芝麻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度磨碎,加在醬料上沾豚肉可以增加風味
但我還是比較愛原味^^
IMG_6961.JPG  
豚肉厚厚的一大片,連可樂餅是也厚厚的一大塊
一邊打一邊回想那酥脆感,口水又快流下來了

整體來說真的滿優的
服務態度也很不錯
三不五時都會來詢問看看還需不需要加熱麥茶
之前在網路上還看過有人連咖哩都續,下次可以試試看~





 
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          
電話:02-27738617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